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学习有关纪律规定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4-09-19

各党总支(支部),学校各部门:

近期省市纪委印发了系列纪律,现发送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学习并保证落实到位。

1、学习教育部印发的《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规定》。

2、学习校纪委《关于转发省、市纪委< 关于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监督检查办法>等相关纪律规定的通知》(郧师纪发〔2014〕6号),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各项纪律规定,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带头移风易俗,切实做到令行禁止。并组织党员干部(党员和副科级以上干部)签订《十堰市党员干部抵制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承诺书》。

3、学习十堰市纪委和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开展“会所中的歪风”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并组织中层以上干部签订《党员领导干部不出入私人会所、不接受和持有私人会所会员卡的承诺》。

上述文件发在郧师党建在线群郧阳师专群众路线群共享里,也可在校纪委网站上下载。

郧阳师专纪委

2014919

    CopyRight @ 2019 汉江师范学院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汉江师范学院集贤楼二楼2-24  举报电话:8846011 举报信箱:hjsf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