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3年纪检委员能力作风建设培训班开班

作者: 孙筱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4-21

为进一步加强纪检队伍建设,提升纪检干部能力作风,4月20日下午,2023年纪检委员能力作风建设培训班开班。党委副书记周明华做了开班动员讲话。来自全校各分党委(直属党支部)、支部的50余名纪检委员和校纪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开班式。

周明华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也是大力加强能力作风建设之年,做好纪检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周明华强调,纪检委员要强化思想武装,不断提升“政治三力”,通过强化思想理论武装,为扎实有效履职尽责奠定坚实的基础。要明确角色定位,扎实履职尽责,充分发挥“监督员”“宣教员”“警示员”“信息员”“协助员”的作用。要发挥表率作用,严格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监督。要抓好融合结合,增强学习实效,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开班式上,纪委副书记刘传勇传达了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委员会副主任艾军同志在全省高校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

据悉,本次培训班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能力作风建设进行,涵盖二十大精神学习辅导、纪法知识宣讲、纪检干部压力疏导、警示教育等丰富内容,并为全体纪检委员配发学习资料。

【编辑:潘彦冰 责编:刘传勇】

 

    CopyRight @ 2019 汉江师范学院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汉江师范学院集贤楼二楼2-24  举报电话:8846011 举报信箱:hjsf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