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

作者: 孙筱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3-15

3月15日,汉江师范学院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全国、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会议精神,对学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党委副书记周明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明华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开展教育整顿是党中央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是一次严肃的政治体检、一场深刻的政治洗礼。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自觉接受革命性锻造和精神洗礼,把对“两个确立”的坚定拥护转化为“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

周明华指出,要坚持严实结合,把握好教育整顿的目标、要求和任务举措,抓牢学习教育、检视整治、巩固提升这三大关键环节。要推动学习教育入脑入心、着力夯实思想基础,检视整治从严从实、着力查纠突出问题,巩固提升抓常抓长,着力形成长效机制。要强化教育纯洁思想、清理整顿纯洁组织、刀刃向内自剜腐肉、提高本领担当作为,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学校纪检监察铁军。

周明华要求,要把教育整顿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加强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结合起来,与全市开展的能力作风建设结合起来。要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成效。要以新作为新担当为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全面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快建成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地方性应用型本科院校提供坚强保障。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编辑:潘彦冰 责编:刘传勇】

 

    CopyRight @ 2019 汉江师范学院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汉江师范学院集贤楼二楼2-24  举报电话:8846011 举报信箱:hjsf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