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推进会

作者: 孙海成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2-09

12月8日下午,学校2022年度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推进会在图书馆一号会议室召开,学校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校长付永昌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周明华同志主持。

付永昌在讲话中指出,开展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内在需要,是服务保障学校高质量的现实需要,各级党组织和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把政治生态建设抓细抓实抓好。

付永昌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以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为载体,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开展政治生态分析研判的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建设的能力水平。要明确方式方法,高效推进落实,对标对表准确把握政治生态分析研判的对象范围、评价标准、环节步骤、职责任务,推动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更加科学有效开展。要统筹协同联动,确保研判效果,各单位要对标实施办法和2022年度工作方案,切实开展研判工作,做到研判内容聚焦、研判方法务实、研判结论精准,形成分析、研判、反馈、整改、治理、提升的工作闭环,确保精准画像,确保整改提升、优化治理。

付永昌要求,今年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做好统筹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和分党委(党总支)要分工负责、团结协作,高质高效做好分析研判工作。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主任刘传勇传介绍了学校落实省委《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实施办法(试行)》及分析研判工作筹备情况,纪检监察室主任潘彦冰同志解读我校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实施办法和2022年度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方案。

【编辑:潘彦冰 责编:刘传勇】

 

    CopyRight @ 2019 汉江师范学院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汉江师范学院集贤楼二楼2-24  举报电话:8846011 举报信箱:hjsf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