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专题研讨会

作者: 孙筱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0-31

为贯彻落实省委部署,扎实推进学校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10月28日上午,学校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研讨会在图书馆301室召开。党委书记、校长付永昌出席并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周明华及学校办公室、纪委、组织部、宣传部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付永昌对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作出安排,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政治生态分析研判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吃透精神,落实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各项要求;三是要压实责任,确保高质量完成我校政治生态分析研判自评工作。

会上,党委副书记周明华领学了湖北省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相关文件精神,纪委副书记刘传勇解读了《湖北省2022年度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方案》及工作部署,校纪委案件审理室主任郭萍汇报了关于我校政治生态分析研判自评工作的建议方案。

与会人员一起讨论了我校政治生态分析研判自评工作方案。

【编辑:潘彦冰 责编:刘传勇】

 

    CopyRight @ 2019 汉江师范学院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汉江师范学院集贤楼二楼2-24  举报电话:8846011 举报信箱:hjsf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