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开展重点项目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09

为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紧压实安全责任,78日上午,校纪委组织开展了重点项目安全生产警示教育。

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安全教育专题片,纪检监察室主任潘彦冰领学了《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对学校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矛盾进行了调研。

校纪委副书记刘传勇强调安全教育专题片通过专家解读和案例分析系统解读了安全发展、严守底线、强化责任、依法治理、改革创新、夯实基础、严抓落实等重要内容。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和红线,一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把安全放在首要位置,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提高安全意识,认真学习安全生产知识,把安全工作做细做实,防止突发各类安全生产事故。二要持续开展安全隐患自检自查,建立台账,强化整改落实,确保管理范围内隐患排查无盲区、全覆盖。三要严格落实“十五条措施”,强化红线意识,强化项目负责人、监理责任、安全责任人主体责任落实,把“安全至上”的理念贯彻到日常工作中,抓好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

校纪委工作人员,基本建设处部分工作人员和学校基建重点项目负责人,监理单位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了警示教育活动,此次活动也是响应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之一。

【编辑:潘彦冰 责编:刘传勇】

 

    CopyRight @ 2019 汉江师范学院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汉江师范学院集贤楼二楼2-24  举报电话:8846011 举报信箱:hjsf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