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聚焦重点项目 紧抓廉政建设 校纪委召开重点工程项目廉政建设座谈会

作者: 孙筱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18

为顺利推进工程建设,防控学校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中的廉政风险,5月18日上午,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在图书馆301召开2022年重点工程项目廉政建设座谈会。

座谈期间,与会人员各自围绕本部门在学校重点工程项目环节的业务协作流程、发挥的作用、工程项目建设中的痛点、堵点、难点进行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纪委副书记刘传勇代表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廉洁意识,抵制诱惑,要经得住考验,守得住底线;二是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廉政风险防控,针对工程项目各个环节存在的廉政风险,制定防控措施,建好项目档案;三是自觉接受监督,确保工程优质,干部清廉,部门负责人要以身作则,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抓好项目管理与服务。

财务处、审计处、国资处、基建处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并签订了廉洁承诺书。

【编辑:潘彦冰 责编:刘传勇】

 

    CopyRight @ 2019 汉江师范学院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汉江师范学院集贤楼二楼2-24  举报电话:8846011 举报信箱:hjsf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