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对基本建设处进行调研

作者: 郭萍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4-27

4月26日下午,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对基本建设处开展座谈调研督导。

基本建设处处长胡金波重点汇报了基建处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情况、履职尽责情况、重点工程推进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并对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就学校基建工作环节的监督提出意见建议。与会的基建处其他同志作了补充汇报。

校纪委副书记刘传勇指出,对基本建设处开展调研是进一步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校党委和校行政工作部署,突出对重点领域监督的重要举措。基本建设处在建项目多,任务重,潜在风险点较多,要强化规范意识,进一步严格管理流程,做好重大项目的全流程管理、资料的整理归档,做好风险排查防控和风险预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底线。

胡金波代表基本建设处领导班子表示,基建处全体工作人员一定明明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确保“三楼一山”项目顺利完成。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各室负责人及成员,基本建设处领导班子、项目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编辑:潘彦冰 责编:刘传勇】

 

 

    CopyRight @ 2019 汉江师范学院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汉江师范学院集贤楼二楼2-24  举报电话:8846011 举报信箱:hjsf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