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2年第1次纪委委员会议召开

作者: 孙筱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3-11

3月10日上午,2022年第1次纪委委员会议在图书馆301室召开。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超主持会议,校纪委委员和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审议通过了《纪委委员会议议事规则》《纪委委员职责》《纪委委员联系工作暂行办法》和《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

王超同志主持会议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成功实践,深刻阐述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的全方位深层次影响,对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战略部署,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基本遵循,是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全体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纪委全会和省纪委全会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王超同志强调,全体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干部要抓好《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学好《条例》是本职要求,用好《条例》是看家本领,要以学习《条例》为契机,教育引导纪检监察干部自觉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学出责任担当、学出能力素养、学出过硬作风。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推进“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要乘势而上,紧紧围绕落实中央纪委、省委、省纪委的安排部署和校党委工作要求,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聚焦“国之大者”,强化政治监督,不断增强日常监督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推进廉洁文化建设,持续加强纪检监察机构自身建设,用高质量的纪检监察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编辑:潘彦冰 责编:刘传勇 】

    CopyRight @ 2019 汉江师范学院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汉江师范学院集贤楼二楼2-24  举报电话:8846011 举报信箱:hjsf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