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宣教月活动】经管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活动月专题党课

作者: 郭雯斐、王君璞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22

916日下午,在明理楼C101报告厅,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崇保讲了一场题为《严肃党的纪律 认真履职尽责》的专题党课,促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活动月的学习效果。经管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报告。

王书记以党的六大纪律为切入点,对加强党的纪律的重要性进行了详细阐述。他强调,党的纪律是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则,是党章的基本要求,是凝聚全党力量的重要法宝,是衡量党性修养的重要标尺,是检验党员是否合格的试金石,是严格组织管理的有效手段,是增强各级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的重要保证。作为基层党员干部,一是要认真履职尽责,必须把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作为重要的政治责任和政治纪律,二要是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谋划推动工作上来,做到认真抓落实,三是要围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思路、新要求、新举措,坚持做到廉洁自律。

最后,王书记对经管学院教职工、学生党员及入学积极分子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自觉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二是要襟怀坦白、言行一致,三是要心存敬畏、手握戒尺,三是要对党忠诚老实,对群众忠诚老实,四是要干干净净做事、坦坦荡荡做人。

 

    CopyRight @ 2019 汉江师范学院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汉江师范学院集贤楼二楼2-24  举报电话:8846011 举报信箱:hjsf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