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宣教月活动】德高为师,身正为范——桐华幼儿园倡议“移风易俗、廉洁过节”

作者: 付昕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10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牢固树立教师廉洁自律意识,桐华幼儿园新学期开学第一课以师德师风培训为开篇,党支部书记园长汤清芬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与此次学习活动。

      汤园长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号召教师们严格遵守教育法规,努力提升教学技能与道德修养,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随后,保教主任杨小丽带领全体教师一同宣读了《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进行了师德师风宣誓仪式及承诺书的签订。

    CopyRight @ 2019 汉江师范学院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汉江师范学院集贤楼二楼2-24  举报电话:8846011 举报信箱:hjsf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