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书记王超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11

3月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在图书馆二号会议室召开。纪委书记王超参加生活会并作指导讲话。


王超书记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就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作用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马克思主义学院深入学习研究党的创新理论,要发挥好思政课主渠道作用,守牢意识形态主阵地,围绕“建党100周年”组织好相关活动。二要坚定不移抓落实。要坚定不移地落实好上级党委的工作部署,层层传导压力责任,把工作任务落实落细。三要从严管理抓教育。要通过三会一课等重要形式教育党员遵守党纪国法和学校规章制度。四是要联系师生抓培养。要认真听取党员群众的一件建议,了解群众诉求,维护群众权益,做好群团工作,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养。五要传导压力敢担当。各级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发挥带头作用,更要切实担负起从严治党责任,要全面传导从严治党压力,共同维护学校良好发展态势。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郑坤主持会议,按照既定会议程序通报了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研讨、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等准备情况,报告了党支部2020年的工作和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随后,总支委员、支部委员进行述职,党员先后开展思想剖析,进行自我批评,并开展了真诚热烈的相互批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自我剖析和相互批评,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诚恳接受批评意见,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努力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更好发展做出贡献。

 

    CopyRight @ 2019 汉江师范学院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汉江师范学院集贤楼二楼2-24  举报电话:8846011 举报信箱:hjsf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