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王超同志督导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民主生活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1-14

 2021113日,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召开中层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超同志率督导组一行三人全程参与督导。



 王超同志对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点评,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王超同志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比较充分,查摆问题全面,实事求是、中肯坦诚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王超同志强调,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要进一步提高“战斗力”,学习要过硬、政治要过硬、作风要过硬、监督要过硬、执法要过硬、自律要过硬,用纪检监察工作质效回报党委的信任与党员群众的期望;要进一步抓好“补短板”,一项一项抓落实,用有效措施推进工作能力提升;要进一步抓好“强整改”,及时形成整改清单,按要求上报相关材料,做好资料归档,持续开展问题整改,把问题整改和谋划2021年工作结合起来,让工作更有起色,为学校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环境。

民主生活会由纪委副书记、综合室主任刘传勇同志主持。会上通报了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刘传勇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参会的同志们对班子成员进行批评帮助。


 

    CopyRight @ 2019 汉江师范学院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汉江师范学院集贤楼二楼2-24  举报电话:8846011 举报信箱:hjsf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