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开展危化品管理使用监督检查工作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16

根据省纪委下发的《关于加强对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再监督的意见》,1215日下午,校纪委开展了对学校危险化学品采购、储存、使用、管理和废弃处置的监督检查。

调研组走访了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办公室)、保卫部(处)、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等单位,通过查阅资料、实地考察、现场座谈等方式全面了解危化品安全管理制度建设、危化品监管工作情况。

校纪委将根据监督检查的情况,向相关单位进行问题反馈,并进一步做好督促整改。

 

    CopyRight @ 2019 汉江师范学院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汉江师范学院集贤楼二楼2-24  举报电话:8846011 举报信箱:hjsf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