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王超深入学生宿舍看望学子

作者: 孙筱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30

“在学校的生活怎么样?天气冷了衣服被子暖不暖?学习情况怎样?你们学习生活上的事情,一直都是学校牵挂的事情。”1130日下午,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超同志来到春雪楼,看望联系的外语学院学生。

在春雪楼322寝室,王超同志细心查看宿舍内部环境,亲切询问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表达了校领导对同学们的温暖问候。走访过程中,王超同志认真倾听学生心声,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和大家聊学习、聊规划、聊人生,像家长一样语重心长地叮嘱同学们一定要珍惜时光、热爱学习、热爱生活,要“跳起脚摘桃子”,给自己订立明确的目标,肩负使命,奋力拼搏,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事业中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外语学院院领导陈梅、陈露及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有关同志陪同了走访。

    CopyRight @ 2019 汉江师范学院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汉江师范学院集贤楼二楼2-24  举报电话:8846011 举报信箱:hjsf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