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书记王超率队走访北京中路校区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27

纪委书记王超率队走访北京中路校区


    12月24日,纪委书记王超、校领导章平带队到北京中路校区,与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领导和纪委同事交流座谈,并深入走访校区师生。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郑昕和该校纪委、学工等部门相关同志接待了王书记一行。

    

   

    王超对湖工职院在自身资源十分紧缺的状况下,积极为我校师生提供良好便利的学习生活条件表示衷心的感谢。两校的纪检干部围绕发挥职能、工作机制、制度建设、纪检专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王超认为湖工职院纪委在校党政的大力支持下不断探索行之有效的日常监督方式,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双方要建立交流学习的机制,互通有无,共同推进高校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



    随后,王超深入校区值班室、教师休息室走访,与师生交流学习生活和管理工作。师生良好的精神状态让王书记十分欣慰,他提出,要关心关爱校区师生,强化服务意识,加强沟通协调,及时回应师生诉求。同时还要加大教育管理力度,在确保安全、加强期末考风考纪教育方面出实招、见实效。


    CopyRight @ 2019 汉江师范学院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汉江师范学院集贤楼二楼2-24  举报电话:8846011 举报信箱:hjsf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