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十进十建·吴冰勉励新入职教师坚持廉洁从教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1-04

    通讯员龚利报道:近日,校纪委书记吴冰教授在录播教室为近两年新入职教师做了廉洁从教,师德之本的专题报告部分辅导员、马克思学院教师和人事处负责人参加了培训会。



吴书记首先分享了国内外关于教育廉洁的思考,从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和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十项准则中指出教育和廉洁的问题。 吴书记要求,新入职教师要争做“四有”好老师,认知教育责任,提高教育威信,保证教育公平;在教书育人过程中要做到“不妄、不苟、不敢”;廉洁从教要保持初心,坚持“真、善、美”育人,始终遵守党纪法规,坚守行业规范,永保新时代高校教师本色,潜心教书育人。
人事处处长刘丹萍介绍,这是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中“十进十建”主题教育活动内容之一,学校在10-11月已经对新入职教师进行了关于师德师风、校情校史、教学管理、职业技能、心理健康教育、科研能力等方面的业务培训,“十进十建”主题教育以后将纳入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和校本培训,全面提高教师综合能力素质。


    CopyRight @ 2019 汉江师范学院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汉江师范学院集贤楼二楼2-24  举报电话:8846011 举报信箱:hjsf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