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将围绕“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4-02-17

通讯员党家政报道:2月12日上午,学校党委在图书馆2号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研究部署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进芳传达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并就我校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做好2014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说明了原则和思路。他指出,2014年,学校将围绕“八项规定”抓落实,坚持不懈纠正“四风”,切实维护广大师生的合法权益。为此重点要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开学即组织召开相关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上级纪委会议精神;二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分解责任,督办落实;三是切实纠正不正之风;四是加强监督检查,组织开展对专项工作进行检查;五是切实做好信访工作,建立完善约谈、诫勉谈话制度。

与会领导结合学校实际就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提出了建议。他们纷纷表示,坚决支持纪委工作,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把业务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一起部署、落实和检查。

党委书记杨郧生讲话指出,学校党委、行政领导班子要坚决支持纪委工作,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纪委要把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落实到全年工作中,切实履行“监督责任”。他要求,全校各级干部一要严明政治纪律,保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党的权威;二要严明组织纪律,严格遵守“四个服从”、民主集中制、党内组织生活、请示报告等制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部署上来,保证政令畅通;三是各级领导干部要认清形势,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监督,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

    CopyRight @ 2019 汉江师范学院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汉江师范学院集贤楼二楼2-24  举报电话:8846011 举报信箱:hjsf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