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全面部署“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4-04-14

4月9日下午,郧阳师专食堂客餐部接到来自学校的正式通知,即日下午下班前,将麻将桌从客餐餐厅撤出,从此以后在学校客餐接待餐厅不准再有“卡五星”等娱乐活动。10日上午8点,由学校纪委、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部组成的督查专班对学校机关部门上班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副处级以上干部的办公室用房面积全部进入核查。这标志着郧阳师专贯彻市委要求对“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正式启动。

为了进一步抓好干部作风建设,整治“四风”突出问题,十堰市委召开了全市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大会,下发了《关于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开展“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郧阳师专高度重视,迅速行动,9日上午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了全市领导干部作风建设会议精神,对“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初步部署。11日上午,根据学校专题会议确定的原则和思路,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周进芳又召集纪委、组织人事部、党政办公室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学校“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具体商讨,形成了整治“四风”突出问题工作方案。

一是要按照全市领导干部作风建设会议精神和市纪委“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迅速将学校工作方案整理成文,向市纪委和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报送,并下发全校组织实施。二是迅速召开中层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全市领导干部作风建设会议精神,对我校“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宣传部要迅速开展整治“四风”突出问题的报道,营造整治“四风”的良好氛围。三是加强组织领导,抓好责任分解。学校成立由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纪委书记担任正、副组长的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同时组建五项专项整治专班,明确责任部门、责任人和责任内容,迅速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学校纪委担负监督责任,认真开展对专项整治工作的督办检查,切实保障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四是按照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边学边改”的要求,学校纪委要对第一批整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检查,对整改不积极、效果不明显、群众不满意的,纪委要启动责任提醒机制和干部约谈机制,实施责任追究。

信息来源:学校网站

    CopyRight @ 2019 汉江师范学院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汉江师范学院集贤楼二楼2-24  举报电话:8846011 举报信箱:hjsf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