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光录传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会议精神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4-09-29

新闻网讯记者文江靖宇报道:“要真正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构建健全的责任体系,切实解决好突出问题,建立良好的政治生态”,党委书记纪光录在9月28日下午主持召开的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上传达省、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会议精神时如是说。

会议在1号会议室举行,党委中心组成员、全校副处级实职干部参加了学习。会上,党委书记纪光录传达学习了十堰市、省高工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周进芳传达了省高工委、省教育厅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党委宣传部部长聂在垠领学了《求是》刊发的文章《新的历史条件下如何做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出国考察教师代表饶咬成、陈芳、柯昌盛、曾韶锋、饶军先后作了交流汇报。

会上,党委宣传部还为参学人员分发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

    CopyRight @ 2019 汉江师范学院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汉江师范学院集贤楼二楼2-24  举报电话:8846011 举报信箱:hjsf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