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层干部会明确党建工作新任务新要求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4-09-30

新闻网讯记者周靖宇报道:9月28日下午,党委书记纪光录在图书馆1号会议室主持召开全校中层干部会并作了总结讲话。会议传达了近期各级重要会议及文件精神。校长喻斌就近期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党委副书记周进芳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关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校领导纪光录、喻斌、程明安、周进芳、潘世东、陈俊、席实文、於全收、孙丽平及全体中层干部与会。

副校长於全收传达了全市校园安全紧急视频会议精神,指出对校园安保问题务必要进一步深化认识、细化任务、强化责任。於校长要求大家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各项安保工作落实到位。

副校长陈俊传达了教育部“卓越教师培养计划”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培养计划改革项目申报事项,并就校园信息化建设工作作了安排。

针对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党委副书记周进芳明确了学校各级、各部门整改方案公示时间,指出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要在严格落实整改的基础上认真总结;要以新一轮“两访两创”活动为契机,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成果,深化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为学校中心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校长喻斌肯定了开学以来各教学系、各部门迎新、军训等方面的工作,就近期主要工作任务作了详细部署。喻校长要求大家要在党中央对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尤其是对党风廉政建设重拳出击的形势下,严守中央“八项规定”,切实抓好思想政治工作。喻校长特别强调了“十一长假”期间学生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做好各系师生的安全教育;各部门要认真履行假期值班制度,尤其要加大巡逻安保和后勤保障力度,保证在校师生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假期。喻校长还就教师教学评价、教科研管理评审、学生管理机制创新等方面的重点工作做了再部署,并明确了责任主体。

党委书记纪光录作了总结讲话。纪书记指出,学校发展的速度取决于领导干部的工作态度,只有将个人成就同学校的发展融为一体,真心实意地为师生谋实事、干实事,郧阳师专才能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纪书记强调,要将校园安全稳定作为一项长久课题,坚持不懈地抓好;在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新要求下,领导干部一定要转变观念,从思想上适应新常态;在学校发展的关键阶段,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发扬开拓创新精神,真抓实干,以更高的标准提升工作质量。

    CopyRight @ 2019 汉江师范学院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汉江师范学院集贤楼二楼2-24  举报电话:8846011 举报信箱:hjsf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