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召开校风监察员座谈会推进落实监督责任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4-10-11

为进一步落实纪检监察的监督责任,10月9日下午,纪委、监察审计处在2号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校风监察员座谈会。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进芳传达了湖北省及十堰市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分析了我校在纠正“四风”及校风校纪建设方面面临的问题,将落实“两个责任”的压力进一步向学校基层传导。周书记要求校风监察员要增强政治敏感性,积极传达上级精神,切实履行校风监察员职责,及时发现问题和反馈问题,为建设风清气正、廉洁高效、文明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校风监察员黄亚红、吕新霞、王艳、徐吉平等先后发言,就如何开展校风监察工作、学校校风校纪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会议还就下一步校风监察员如何开展工作及校风监察每月报告事宜作出了安排。

据悉,为了充分发挥教师对校风校纪的监督作用,坚持不懈纠正“四风”问题,建设文明校园,今年2月,纪委在全校专职教师及部门同志中聘任了17名校风监察员,以辅助传播上级精神,发现问题,反馈问题 。

    CopyRight @ 2019 汉江师范学院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汉江师范学院集贤楼二楼2-24  举报电话:8846011 举报信箱:hjsf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