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任中层干部接受任前集体谈话 上好廉政第一课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1-27

本网讯记者罗优优报道:11月26日上午,党委书记纪光录、纪委书记吴冰为新任中层干部开展任前集体谈话。37名新任中层正职干部接受了任前“廉政第一课”。

全体新任中层干部与会,会议由纪光录主持。纪书记首先向大家表示祝贺。他指出,举行中层正职领导人员任前集体谈话和廉政谈话,是干部选任工作的规定动作,是我们党从严管理教育监督干部的重要措施。他对新任中层干部们提出几点要求:一要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二要抓学习,提升履职尽责能力;三要敢担当,新岗位要有新作为;四要重团结,协调配合聚合力;五要守规矩,保持清正廉洁;六要保稳定,认真做好工作交接。

纪书记勉励同志们,首先要负重前行,要认识到学校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努力去解决,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其次要走上坡路,各单位要有新目标,新气象,新作为,新担当;三是要走正路,有定力,有奋发有为的状态,有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他祝愿大家在新起点新岗位上工作顺利,再创新辉煌。

纪委书记吴冰宣读了任职文件,并对中层干部开展了廉政谈话。她指出,开展干部任职廉政谈话,是强化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是干部选拨任用的一个重要环节,是强化干部纪律教育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的重要工作,也是政治上关心和爱护同志们的具体体现。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领导干部提出的“四个定力”对大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增强政治定力,做到不断学习、付诸行动,坚持党性原则;二是增强纪律定力,做到强化纪律意识、牢牢守住底线,不踩“雷区”,不逾“红线”;三是增强道德定力,做事要坦坦荡荡,“在其位,谋其政”,做人要清清白白,敢于直面问题;四是增强抵腐定力,吸取教训,警钟长鸣,保持廉洁自律,正人先正己。

随后,中层正职领导人员逐一发言表态,并签订了廉政承诺书。

据悉,根据近期我校干部任免通知,一批中层领导干部将走向各自新任正职岗位履职。

[责编:任自玲]

    CopyRight @ 2019 汉江师范学院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汉江师范学院集贤楼二楼2-24  举报电话:8846011 举报信箱:hjsf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