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师苑清风”廉政书法篆刻展开幕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2-21

本网讯 记者罗优优报道:12月20日下午4:00,我校2018“师苑清风”廉政书法篆刻展在卿云美术馆开幕。校领导纪光录、杨鲜兰、付永昌、吴冰、陈俊、周进芳、於全收、孙丽平、章平出席开幕式,与在场的师生共赏书法篆刻作品。

纪委书记吴冰致辞。她介绍到,本次活动是根据学校党委“十进十建”总体工作部署,由纪委、文学院、宣传部共同举办,集思想教育和艺术展现为一体的综合性展示活动。在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与各部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广大教师、学生、职工认真创作,积极参与,共征集到作品423件,最终入展作品共159幅,其中毛笔作品94幅,篆刻作品7幅,硬笔作品56幅,外邀作品3件。展出的作品包括大篆小篆、唐楷魏碑、章草今草、隶书行书等各种书体,有横幅长卷、条幅条屏、中堂对联、篆刻硬笔等各种款式,所有展出作品均进行了专业装裱。

吴书记认为,本次参展作品形式新颖活泼、丰富多样,装裱用料精良,形式美观,大大提升了作品的艺术性和观赏性,充分展示了师范院校的内涵和文化艺术氛围。

开幕式结束后,校领导和现场的师生一起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所有作品。离退休老领导喻斌、程明安等人也前往展厅参观。

据了解,本次书法展将持续致12月26日,欢迎广大师生和市民前往参观交流。

[摄影:罗优优 责编:任自玲]

    CopyRight @ 2019 汉江师范学院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汉江师范学院集贤楼二楼2-24  举报电话:8846011 举报信箱:hjsfx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