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警钟长鸣   >   正文

黄冈通报6起落实 “两个责任”不力典型案件

作者:    信息来源:湖北省纪委监察厅    发布时间: 2016-11-13

1、红安县建筑勘察设计院党支部书记、院长黎启玉落实主体责任不力案。2015年至2016年,红安县建筑勘察设计院先后四次用公款购买沃尔玛超市购物卡发放给本院干部职工。黎启玉落实主体责任不力,对上述顶风违纪问题负有主要领导责任。2016年5月11日,黎启玉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麻城市汽运总公司长途汽车站党支部书记王利落实主体责任不力案。2015年11月,麻城市宇通汽运公司驾驶员胡伟、长途汽车站副站长张启胜通过伪造交警部门印章、模仿交通管理工作人员笔迹,帮助他人骗取过渡期校车车牌。2016年3月22日,麻城市人民检察院决定对胡伟、张启胜不起诉。王利作为麻城市长途汽车站党支部书记,落实主体责任不力,对上述问题负有主要领导责任。2016年9月5日,王利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武穴市宏发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柯锦春落实主体责任不力案。2016年7月,武穴市宏发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副经理周光华在负责采购防汛物资时,对质量把关不严,导致该公司采购的3万条不合格防汛编织袋用于武穴市石佛寺镇朱华圩堤段抢险,给防汛带来安全隐患,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柯锦春作为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落实主体责任不力,对上述问题未及时发现并制止。2016年8月24日,柯锦春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4、麻城市鼓楼办事处高山咀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俞初高落实主体责任不力案。2014年至2015年,高山咀村5名小组长虚报农田面积套取国家粮食补贴。俞初高作为高山村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落实主体责任不力。2016年3月25日,俞初高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5、团风县杜皮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政协联络处主任郑志高落实监督责任不力案。2013年1月至2015年6月,杜皮乡违规发放津补贴和福利,违规用公款购买烟酒土特产。郑志高作为时任该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落实监督责任不力。2015年11月3日,郑志高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6、麻城市环保局监察室主任罗光宇落实监督责任不力案。2016年3月17日(星期四)中午,罗光宇同单位执法人员张志芳、周斌、林朝堵等人在麻城市阎家河镇某餐馆吃工作餐,张志芳、周斌、林朝堵三人违规工作日午餐饮酒,罗光宇虽未饮酒但对其他同事的违规行为未及时予以制止。罗光宇落实监督责任不力。2016年5月25日,罗光宇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CopyRight @ 2019 汉江师范学院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汉江师范学院集贤楼二楼2-24  举报电话:8846011 举报信箱:hjsfxyjw@163.com